Iris

这里是宫二,是肖根党,骨科党,喜欢音乐剧,艺术史,芭蕾和花滑。热衷考据但是一般没有成果的败犬

【迷宫组】不眠之夜 chapter 0 (应该会在3-4章完结的短篇)

序章

 

     “天堂,你这家伙,最近怎么这么难约?”石动双叶一边冲着某首席发出抱怨,一边按住了花柳香子蠢蠢欲动想要续杯的手。

 

     “呐~最后一杯嘛~双叶亲~~”

 

     “撒娇也不管用哦?我可不想再把你扛回家,最近大小姐你还长胖了不少。我想想,现在已经4w326#@*sjraeu&36sfnw73%*”

 

     “女孩子的体重是秘密哦!!”花柳香子一把捂住了石动双叶的嘴,惊恐的大叫。

 

     “啊啊啊啊啊,放手啦香子!!!事到如今,你这家伙在我面前还有什么秘密么?”

 

     【啊……这是什么关西的夫妻漫才……】


     西条克洛迪娜摇了摇头,慢慢咽下一口果汁,她下周要去参加《德古拉》女主角米拉的试音工作,可不想在这个节骨眼失声。

 

     99组虽然各自升上了不同的大学,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但是这份物理上的距离并没有切段他们的情谊,隔三差五的,还会像现在这样出来聚聚,不过,双叶说的没错,天堂真矢已经缺席了好几次聚会了,是发生了什么吗?

 

     不过看她这气定神闲的样子,想必也没发生什么坏事吧。

 

     难道……恋爱了么?

 

     西条克洛迪娜不知道怎么的,眼睛虽然还是看向正在给星见纯那喂水的大场奈奈,耳朵却不由得竖了起来,想知道天堂真矢的回答。

 

     “嗯,最近的确是有些忙,接到了一个有趣的工作呢,前一阵子一直在训练,最近才游刃有余了起来。”

 

     “诶!真矢酱已经找到工作了吗?真不愧是真矢酱!”大场奈奈感兴趣的转了过来,把已经昏昏沉沉不像话的星见纯那放在了自己的膝头。

 

     “嗯,为此我还特地和学校请假了。因为这种机会很难得,教授也爽快的放人了,不过需要我暑假的时候修足毕业的学分。”

 

     “所以是什么节目啊?我们可以去看吗?!”远处的华恋三人组也凑了过来。

 

     “不要挤我啦!很热的!爱城华恋!!”

 

     “呐!克洛酱明明也很感兴趣的,一起听听嘛~”

 

     “哼,谁会感兴趣啊!区区一个兼职……”

 

     “是《麦克白》哦。”

 

     “!!!”


     【啊啊啊啊,区区大学生就可以接到莎翁的戏剧了吗?】

 

     “不过不是话剧的版本,是浸入式的戏剧,西条克洛迪娜,有兴趣吗?”

 

     她笑得很真诚,

 

     不由得就被蛊惑了。

 

 

     作者说:

看名字就知道这个neta是什么剧了。这篇文会走挺多《sleep no more(不眠之夜)》的剧情的,如果是没有看过的朋友不过我会尽量不剧透那些juicy的部分,主要就集中在莎翁的原版《麦克白》剧情里。 
 

飞机文太难找设定了,产出非常的缓慢,所以在《局外人》和空难文的空隙里写了这个小短篇,本来是想赶情人节的但是没有赶上,清明节又觉得太不吉利了,anyway最后还是随便挑了个日子发了,希望大家阅读愉快。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