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这里是宫二,是肖根党,骨科党,喜欢音乐剧,艺术史,芭蕾和花滑。热衷考据但是一般没有成果的败犬

新一年的迷宫产出计划

首先很抱歉我的局外人坑了这么久,怎么说呢,虽然结局什么大纲什么早就写好了,但是一改再改一直很不让人满意,再加上这篇文本来就是个喂屎的设定,私下里给同好传阅的时候,收到的反馈不算太好。所以,虽然说不会永久性坑掉,但是估计阶段性,我需要新的灵感吧。小林这个角色虽然大部分人都不喜欢,但是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不如说他承载了不少我本人的影子(糟糕的三观)。然后也和三次元一些愉快不愉快的记忆呼应了(先声明我没有和有妇之夫有过什么桃色故事还把人搞死了的不良记录)这篇文我的确是不太想就草草完结,希望能有始有终吧。


新文的话,最近也在写,并且差不多做了快100万字的考据,因为主题是和我本人毫不相干的飞行专业,写的磕磕巴巴很艰难,如果有民航专业的小伙伴能搭把手实在是感激不尽哈哈哈。考据党写文实在是很难,想要尽善尽美但最后总是发现,不是圈内人会有一些常识性的错误,改变也战战兢兢的,全英文的资料在翻译上也经常出问题。哎,所以如果有民航专业的大佬跪求私信啊!


Anyway,2020年这个开头实在是说不上什么完美,希望接下来能否极泰来吧。希望大家也能身体健康。


宫二敬上

评论(4)

热度(35)